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哥送重病儿就医闯红灯面临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08:37  红网-潇湘晨报  

  6月8日,为了送一名病重的细伢子到武汉儿童医院,的哥李风华5分钟内至少违章5次。

  12天后,当日乘客雷先生终于被找到,对方表示愿意作证,希望交警部门免于对李风华的处罚。

  的哥:细伢子当时口吐白沫

  51岁的李风华是武汉市华昌出租车公司的一名夜班司机。6月8日晚上11时许,李风华经过统建大江园时,被一对怀抱小孩的夫妻拦下。

  李风华回忆,那名2岁左右的小孩,已经昏迷,还不停地口吐白沫。

  “快,送我去儿童医院。”乘客对李风华说。在车上,孩子的母亲哭着催李风华“快点,快点”。为了抢时间,李风华说他先后至少闯了3次红灯,并有2次逆行。

  原本半个小时的车程,李风华只花了5分钟就走完了。临下车时,对方给了李风华100元就匆匆下车,李风华没有找零,也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

  交管部门:撤销处罚,须病人提供证明

  尽管具体违章情况要到月底才会公布,不过按照李风华自己的预计,5次违章至少将面临1000元罚款。

  李风华曾将真实情况向交管部门反映,被告知,要想撤销处罚,必须提供病人的病历本、住院证明,还需要病人写出证明材料。

  李风华说,他晚上要上班,白天要休息,根本没时间去寻找。6月11日和14日,李风华先后两次向武汉媒体寻求帮助,但一直没有找到当日的乘客。

  乘客:感谢李的哥,愿提供相关证明

  昨日下午,李风华在武汉当地媒体记者的陪同下,通过武汉市儿童医院急诊科联系上了当日乘客雷先生。

  雷先生说,他小孩1岁多,6月8日晚小孩突发疾病,不停抽搐,还出现晕厥情况。雷先生拦下李风华的的士,要求其送至武汉市儿童医院。

  雷先生回忆,他在车上感觉车速非常快,“我也不知道违章了几次,只感觉不停地闯红灯。”

  雷先生的小孩在医院住了4天时间,目前已经康复出院。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上雷先生。雷先生表示,他非常感谢的哥李风华。如果能够为李风华请求“法外开恩”,他愿意提供相关证明。本报记者向佳明 实习生王嘉铄长沙报道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