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阳“植物奶牛”,暑期放心餐的好帮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 10:25  新浪育儿  

  随着暑假的日益临近,孩子放假回家的饮食健康成为家长们头疼的大问题。一日三餐不规律、食欲不振、贪吃冷饮、用零食代替主食、天天光顾洋快餐……这些不良饮食现象是许多孩子的通病。医院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每到暑假,医院里近1/3是发热、扁桃体炎、腹泻的小患者,漫长的假期还滋生了许多小胖墩儿。因此,家长务必帮助孩子培养正确的饮食习惯,均衡营养,合理饮食。专家建议:每餐要有乳制品,每天都要摄入蛋白质、谷类、水果和蔬菜,每天要保证1升半水,多吃清淡、容易消化的食品。

  但是,由于家长没有暑假,很难有时间去照料孩子的饮食。忙于工作的张女士为此专门购置了一台最新款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让它来照顾暑假中独自在家的儿子。只需将准备好的食材放入豆浆机,按下按键就可以,孩子自己就可以动手做营养美味的豆浆、饮品、米糊、果汁。

  “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做出来的豆浆既口感香甜爽滑,又可以让孩子更多地摄入营养成分,孩子非常喜欢喝。喝自己动手制作的成果,孩子也倍有成就感。更重要的是在家里自制食品比在外面买的实惠,绝对不含添加剂。暑假有了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这个好帮手,我终于不用担心孩子的饮食了。”张女士说。

  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就像一头“植物奶牛”,让人们随时可以喝到健康安全的好豆浆。它采用“超微原磨”技术,利用小空间的聚流原理,让每一颗豆子都可充分享受研磨,这样打磨出的豆浆更细,还原了大豆本色,保证豆子营养不流失。这款豆浆机还拥有“环绕立体加热”技术,可以使豆浆均匀受热,热效率高、防止糊底,豆浆充分乳化,口感香醇浓郁。另外,其“智能温控”专利技术可在黄金温度下研磨制浆,充分释放豆浆营养,保留豆浆的原汁原味。

  豆浆的蛋白质含量较高,富含孩子生长发育所需的9种必需氨基酸。制浆过程中大豆蛋白的结构变疏松,更利于孩子吸收。豆浆脂肪中含80%不饱和脂肪酸有利于孩子的成长发育;大豆卵磷脂对孩子的大脑发育很有益处;大豆低聚糖等可溶性膳食纤维有利于肠道中双歧杆菌等益生菌的生长。豆浆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大豆异黄酮等保健功能性成分,有调节免疫、保护心血管、抗癌等作用。

  大豆中还富含一种天然营养活性剂??磷脂,是建筑聪明大脑的重要物质。由于人的大脑20~30%由磷脂构成,所以多食富含磷脂的食物比如大豆可使脑中乙酰胆喊的释放增加,从而提高人的记忆和接受能力。因而从小培养孩子爱喝豆浆、爱吃豆制品的好习惯,对孩子的大脑发育是非常有益的。

  DIY饮品食谱推荐

  玉米花生浆

  用料:甜玉米粒100g、花生仁80g、牛奶300ml、白砂糖20g

玉米花生浆玉米花生浆

  秘密法宝:九阳植物奶牛系列豆浆机  型号:D18D

  做法:

  1.花生仁用温水泡发,再同甜玉米粒、牛奶及适量水一起倒入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中。

  2.将机头放入杯中,选择至“五谷”档,再按“启动”键,约25分钟后玉米花生浆就制好了。

  3.将打好的玉米花生浆倒入玻璃杯中,调入白砂糖即可饮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