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超级魔幻泡泡秀》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 22:33  新浪育儿  
《韩国魔幻泡泡秀》剧照《超级魔幻泡泡秀》剧照

  《超级魔幻泡泡秀》由来自韩国的泡泡秀表演大师朴珍镐进行全场表演,整个演出在原来单纯的吹泡泡表演基础上进行了重新编排,增添了大笨熊、小猪、大灰狼和白雪公主等角色,让表演有了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更加深得小朋友和大朋友的喜爱。该泡泡秀剧主要讲述了被大灰狼追赶的小猪壮壮在逃命的途中碰见了来自韩国的泡泡秀大师朴珍镐,机智的壮壮在朴珍镐的帮助下通过吹泡泡比赛而获救的故事。在互动环节白雪公主、大笨熊、小猪壮壮和大灰狼还与可爱的小朋友互动,给小朋友讲解朴珍镐吹的是什么样的泡泡,在演出最后朴珍镐还组织四个可爱的卡通人物进行有趣的吹泡泡比赛,小朋友们你们猜谁是泡泡秀比赛最后的赢家?

  亮点推荐:

  整个演出在原来单纯的吹泡泡表演基础上进行了重新编排,增添了大笨熊、小猪、大灰狼和白雪公主等角色,让表演有了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该泡泡秀剧主要讲述了被大灰狼追赶的小猪壮壮在逃命的途中碰见了来自韩国的泡泡秀大师朴珍镐,机智的壮壮在朴珍镐的帮助下通过吹泡泡比赛而获救,在演出最后朴珍镐还组织四个可爱的卡通人物进行有趣的吹泡泡比赛,小朋友们你们猜谁是泡泡秀比赛最后的赢家?

  演出时间:8月13日 19:15  8月14日 15:00

  演出人员:韩国泡泡秀表演大师朴珍镐

  演出地点:中国儿童剧场

  票价:

  单人票价:50元、70元、100元、120元、150元

  双人套票:120元(70元*2)、180元(100元*2)、220元(120元*2)、280元(150元*2)

  三人套票:180元(70元*3)、260元(100元*3)、320元(120元*3)、400元(150元*3)

  订票咨询电话:4006501768、4001016161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