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孩子长得“丑”你在意吗

  说真的,我自己就是听见了别人说我家孩子和他爸爸很像,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其实我老公真的长得不是很好看,所以我知道他们言外之意就是我家宝贝长得很一般,不漂亮,我听了心里真的很不舒服。你们会在意别人说你家孩子不漂亮吗?

  ■不在意派

  裕博妈妈 每个妈妈都觉得自己家的孩子是最漂亮的吧,那就不要管别人怎么说了。

  柔情似水66 别人说我家的女儿也是讲和爸爸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我也知道人家的言外之意,但我不在意啦,何必自己找不开心呢,女大十八变嘛!

  秋儿008 不要在意啦,我家宝宝长得也像爸爸,简直一模一样,爸爸长得也不好看,我家秋儿小时真的很丑哦,不过现在好看一点了,也许是我看习惯了,呵呵。无所谓别人怎么说啦,不管秋儿长得啥样,她都是我的宝。

  emily_zhang178 调整心态,说就说吧,人美在心里。

  bianyaqin 我也觉得我家苏苏最好看呢,都是这么想的,也许说你家孩子跟爸爸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人,他家孩子不咋地,他也觉得最好看。随便人家怎么说吧,宝宝健康快乐最重要了。

  五月辣玫瑰 呵呵,为什么你觉得你老公不好看呢?不是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吗?首先要对老公有自信。

  碧水小鱼 我不介意,只要娃健康我都很满意!

  我和老公眼睛都不小,奶奶带我儿子去外面玩,人家就说我家娃肯定长得像妈妈,因为他们看见过爸爸的眼睛不小的,还据此推测说“妈妈的眼睛肯定小,所以儿子像妈妈”!我真是冤枉啊!我眼睛相当大的,甚至常有人说我像赵薇呢!其实爸爸的眼睛也不算多大,只是双眼皮是长大后才变双的,小时候眼睛也不大。儿子跟他才一个模子出来的呢!!因为儿子现在也是单眼皮小眼睛。

  点点_燕子阿姨 恩,长得不像爸爸那才有问题呢。孩子有了纯真可爱,只要五官端正,哪有不可爱的!

  T07-29 我家女儿长相普通,邻居都说,这孩子比她爸妈好看多了,长相随外婆了。LZ,和我比比,好像我更该不开心,言下之意就是说我和孩她爸更丑,我悲催啊~~

  ■有人在意

  王小白 我在意的,一次差点跟一个很好的朋友翻脸,就是因为他说我儿子长得普通,我另一个朋友对他女儿形容的,一堆小孩里长得最漂亮的就是,按他这个标准别想找他家孩子。我自己说孩子普通没事,就是不给别人说,理解下家长这点小小的护犊子心理吧。

  木莓之 当然在意!谁要是跟我说,我就回一句:哎哟,你们家孩子是天仙啊?!长大指不定像谁呢!

  唯美式开幕 肯定会在意了,不过小孩子现在的模样还没定性呢,以后还是会变的。

  一一私家小铺 应该会介意的,哈哈 ,会觉得他们眼神不好。

  ■小编总结

  不管妈妈们是否在意别人对自己宝宝的议论,但是有一点却是妈妈们的共识——每一个宝宝都是妈妈的天使,虽然他不是最漂亮的,可是在妈妈眼中他一定是最可爱的!宝贝健康、快乐、精灵胜过样貌!所以呀,完全不用太把别人的话往心里去,只要孩子健康、快乐,那在自己眼中就是美丽的天使。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家庭  教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