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法森林奇遇记》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 22:43  新浪育儿  
《魔法森林奇遇记》剧照《魔法森林奇遇记》剧照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魔法森林。森林里住着美丽的仙子和精灵,他们一直过着幸福的生活。妖怪黑山老妖和小妖的到来打破了这美丽的画面。他们运用妖术把魔法森林变成了一片禁锢之地。所有的仙子在白天的时候都被禁锢得一动不动,只有在夜晚才能获得暂短自由。这时一位王子出现了!他的出现能破除黑山老妖的妖术吗?他的出现能拯救魔法森林吗?让我们带着疑问带着希望一起走进那奇幻的魔法森林。

  亮点:

  《魔法森林奇遇记》利用先进的声光电效果,把戏剧结构和舞台效果呈现的精彩纷呈。幽密的“魔法森林”恢宏的皇宫“王子”“公主”“山鹰”“老鹰”“仙人”各种元素构成了魔幻的童话剧故事。

  在演出当中为体现快乐戏剧的宗旨让孩子们上到舞台表演节目。本剧是国内唯一一部国内一线动画影视配音大腕加盟主演的动画大剧。在整场演出之后还加入了超值互动,由给“奥特曼”配音的演员“火影隐者”配音的演员“蜡笔小新”配音的演员现场配音动画片段,并与小朋友合影留念。

  获奖情况:

  "2004年富山太平洋儿童艺术节       剧目奖

  第五届全国优秀儿童剧展演      优秀剧目奖

  第六届上海优秀儿童剧展演      优秀剧目奖

  辽宁省第一届文化艺术政府文华奖    剧目奖

  辽宁省第五届艺术节                剧目奖

  辽宁省第八届艺术节                剧目奖

  演出时间:8月2、3、4日 19:15

  演出单位:辽宁儿童艺术剧院 

  演出地点:中国儿童剧场

  票价:

  单人票价:50元、70元、100元、120元、150元

  双人套票:120元(70元*2)、180元(100元*2)、220元(120元*2)、280元(150元*2)

  三人套票:180元(70元*3)、260元(100元*3)、320元(120元*3)、400元(150元*3)

  订票咨询电话:4006501768、4001016161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