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姑娘与水晶鞋》介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 22:48  新浪育儿  
《灰姑娘与水晶鞋》剧照《灰姑娘与水晶鞋》剧照

  失去亲人的灰姑娘,每天在继母和她的两个女儿的虐待下食不果腹的干活,做她们的佣人。

  一天,王子要在全国所有适龄女孩中选新娘,可继母极力阻止灰姑娘参加竞选舞会。正在灰姑娘一筹莫展时,她的善良感动了有魔法的婆婆,她用魔法把灰姑娘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公主,助其参加竞选舞会。

  王宫里,正当王子和国王等百无聊赖的穿梭在众“美女”中时,灰姑娘的出现使王子眼前一亮……舞会开始了,王子和灰姑娘一见倾心,翩翩起舞,就在王子要问灰姑娘身世的时候,魔法时间结束了,灰姑娘落荒而逃,慌乱中丢了一只水晶鞋。王子用这只水晶鞋在全国寻找她的心上人。尽管继母和她的两个女儿使尽浑身解数,丢尽了脸面,最终美好的结局还是属于诚实、善良、美丽的灰姑娘……

  亮点推荐

  该剧童趣十足,但不失浪漫色彩,带领小朋友走进灰姑娘的生活世界,跟灰姑娘一起笑一起哭,更需要小朋友们伸出你援助的手,一起来帮助灰姑娘,捡出煤堆里的豆子,这样灰姑娘才可以去参加舞会。

  人物构制上,形象各异,活灵活现。将虚幻的精灵和真实的人物同时搬上舞台,精灵人性化、卡通化。两个姐姐的刁钻丑陋和灰姑娘的善良美丽形成鲜明的对比,凶狠恶毒的继母,愚蠢贪财的大臣,善良和蔼的国王,英俊正直的王子。

  人物造型上独具匠心,非常幽默诙谐,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舞美上简约大方,到王宫那场又不失华丽庄严,从头至尾没有关幕,始终把小朋友的注意力紧紧的抓住。灯光的各种变幻也让小朋友不时发出赞叹。

  服装上华丽,诙谐,有王宫贵妇的华丽,也有卡通精灵的可爱,有灰姑娘的质朴素雅,更有变成公主的高雅纯洁。

  演员们幽默滑稽的表演,以轻松幽默的形式为小朋友们展现了一个拥有着欧洲异域风情的美丽故事。

  演出时间:8月6日 15:00 19:15  8月7日 15:00

  演出单位:青岛海尔儿童剧团   

  演出地点:中国儿童剧场

  票价:

  单人票价:50元、70元、100元、120元、150元

  双人套票:120元(70元*2)、180元(100元*2)、220元(120元*2)、280元(150元*2)

  三人套票:180元(70元*3)、260元(100元*3)、320元(120元*3)、400元(150元*3)

  订票咨询电话:4006501768、4001016161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