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哥为救4月大婴儿连闯红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09:56  三秦都市报  

  焦急,四个月大的孩子不慎将热水瓶撞倒,身体大面积烧伤,需立即送往西安的医院。感动,好心“的哥”连闯10个红灯,以最快的速度至医院后分文不收。寻找,素不相识的“的哥”,你在哪儿?

  6月27日,安康汉阴县出生4个月大的强强(化名),因调皮打翻半壶热水烫伤了自己。在西安救治途中,得到热心的哥的帮助,被及时送到了交大一附院治疗。昨日上午,他的舅舅通过本报,终于找到这位好心的师傅。

  据强强的舅舅王先生说,27日上午8时,强强的姥姥将他哄睡着后,就去厨房烧水。就在这不到3分钟的时间里,强强醒来了,爬到床边跌了下去。将身边的半壶热水瓶打翻,滚烫的开水直接洒到了他的身上,疼得强强放声大哭。听到孩子的啼哭,姥姥马上赶来,看见强强正趴在地上疼得直流泪,背上的一大块皮已经脱落,胸部和右腿部的皮肤也略有红肿。“强强烫伤后,我们一家人立即把他送往当地医院,医生看后说,孩子的伤势比较严重,会有生命危险,不能耽误,要我们转院。”王先生说,经过当地医院联系,当天中午12时,一家人随救护车一起来到西京医院。可西京医院病人较多,暂时无法给孩子治疗,建议他们去交大一附院。随后,王先生打了一辆出租车,给120救护车司机带路。“出租车司机知道孩子病重后,给救护车司机说了声‘跟紧我’,就一脚油,往交大一附院赶。” 王先生说,不到二十分钟,司机师傅就将他们带到了目的地,随后连车费都没要就走了。

  昨天14时许,在交大一附院整形烧伤科住院部的病床上,记者见到了被烫伤的强强,此时,强强病情基本稳定。王先生说,幸亏有这位热心的哥的帮助,孩子才得到了及时的治疗。如今,他们一家人特别想感谢这位的哥师傅,却找不到他的人。“为了救孩子,一路上司机师傅连闯10个红灯,还开上公交道。”

  随后,记者从西安市出租车管理处联系到了这位23岁的热心的哥杨桥桥,得知强强已度过了危险期,小杨专门开车来到医院,给孩子买来了水果。“我困难的时候,别人帮助过我,现在别人有了困难,我也应该帮助别人。”  文/图 本报记者 宋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