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领冠“婴语”--分享“爱”的语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11:35  新浪育儿  

  近日,由伊利母婴营养中心主办、《父母必读》杂志协办的“激发宝宝抵抗力??走进婴语世界,分享爱的语言”金领冠大型亲子互动活动在北京伯豪瑞廷酒店举行。

  金领冠大型亲子互动活动由专家讲座区和亲子乐园区组成:原北京儿童医院儿童保健中心主任医师、特级专家刘纪平坐镇现场解读“婴语”,并指导如何正确增加宝宝营养以增强抵抗力;同时,亲子乐园区还为14至20个月的宝宝安排了抵抗力测试相关的特定游戏,寓教于乐中让家长们了解宝宝的健康状况。

  “名家” 传道  授业 解惑

  基于年轻父母对科学养育方式的关注和需求,特级儿童营养与保健专家刘纪平在现场的讲座区围绕父母们最关心的宝宝健康问题,以“提高免疫力,宝宝少生病”为主题展开了生动的演讲。

  刘大夫指出,蛋白质是促成宝宝抵抗力的关键,但在母乳不足时,选择黄金配比的蛋白质,即接近母乳的配方奶粉至关重要。金领冠配方奶粉以母乳为标准的黄金配比α-乳清蛋白与β-酪蛋白作为母乳中两种主要蛋白质,不仅容易消化、吸收,更有助于增强宝宝抵抗力。

  讲座中刘大夫还对父母们最熟悉又陌生的“婴语”个例进行了解读。刘大夫指出:“如果宝宝咳嗽,要先鉴定是何种原因引起的,再选择不同的照顾方式,如拍拍他让他把分泌物排出来;确保房间保持一定的湿度;晚上睡觉保证房间的温度;对症下药,给孩子吃些止咳药。在饮食上要选择易消化的温热食物来缓解咳嗽。”听完刘大夫的讲解,在座的家长不禁感慨:“咳嗽都有如此大的学问。果然,“婴语”是一门需要认真研修的科目。”只有正确读懂“婴语”,父母才能准确了解孩子的需求、情感,进而了解其健康状况,实现对宝宝的贴心养护。

  父母齐聚  分享“爱”

  除了专家讲座之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亲子乐园区,家长可以在孩子游戏的过程中了解到宝宝的健康状况。如手指操、转盘等小游戏,通过这些小游戏可以检测婴儿在生长发育中的应变能力、色彩的认知能力以及体格力量;同时现场还安排了为幼儿测量身高体重的环节,以便了解宝宝们的生理健康状况。在活动的过程中,家长们就孩子的饮食习惯、日常活动等问题积极交流经验。

  “激发宝宝抵抗力??走进婴语世界,分享爱的语言”可以说是全国范围内的一次大型的亲子互动活动。通过专家授课,深入普及金领冠“婴语”知识,为家长提供了专门学习育儿知识的机会。未来,金领冠将继续在线上、线下举办一系列“婴语”知识普及活动,进一步帮助年轻的父母掌握科学的育婴方法,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