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男童被超市自动扶梯夹倒拖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11:17  东方网  
事发电梯近3米长的玻璃破碎,电梯顶部与墙壁之间被撬开一道空隙,被夹儿童才得救。事发电梯近3米长的玻璃破碎,电梯顶部与墙壁之间被撬开一道空隙,被夹儿童才得救。
电梯扶手旁墙壁上还留有血迹。据现场目击者称,孩子的上半身夹在电梯扶手与墙壁间被拖行了约2、3米。  电梯扶手旁墙壁上还留有血迹。据现场目击者称,孩子的上半身夹在电梯扶手与墙壁间被拖行了约2、3米。
事发超市通往顶层停车场的电梯停运,但仍有无人照看的孩子在电梯上玩耍。事发超市通往顶层停车场的电梯停运,但仍有无人照看的孩子在电梯上玩耍。

  东方网记者刘歆、王铭泽7月19日报道:今天下午15时40分左右,上海家乐福大场店,一名10岁左右的男童独自在超市自动扶梯上玩耍时,不小心被夹到自动扶梯扶手与旁边墙壁的缝隙中,拖行了2米多,头面部受伤。

  东方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扶梯为家乐福大场店通往楼顶停车场的上行扶梯,目前已停止使用。靠近扶梯顶端处,有近3米玻璃被敲碎,墙壁上还留有20多厘米的血迹。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清理,打扫破碎的玻璃。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该男童独自在超市自动扶梯上玩耍,一开始双手撑在扶梯两侧扶手上,在快抵达顶端时仅一只手拉着左侧扶手,“可能因为身体重心偏左,只见他一下子被夹到了缝隙中,上半身都在里面,大概拖行了2米多。”

  事发后,超市店员立马按停紧急按钮,并赶到顶端击碎玻璃,在扶梯与墙壁之间撬开一道缝隙,将男童救出。家乐福一位负责人告诉东方网记者:“当时怀疑颅内出血,立即将他送到北京西路一家儿童医院,经全面检查,确认无生命危险,仅头面部挫伤,现在已转入普通病房,但需留院观察2-3天。”

  据了解,整个救援过程持续5-10分钟,全程都由店方进行。负责人表示,目前以救治为主,暂未与男童家长商讨赔偿事宜。

  东方网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家乐福大场店是新近开张的一家门店,扶梯上行入口处有“严禁攀爬、禁止嬉戏”的警示牌,但直到记者采访时,仍不断有小孩单独在扶梯上玩耍。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