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漠河质监局清查儿童玩具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9日 08:38  中国广播网  微博

  中广网哈尔滨9月7日消息(记者乔仁慧 通讯员于国侠)近日,黑龙江省漠河质监局执法人员深入玩具销售场所,清查儿童玩具市场。

  执法人员来到辖区内托雅幼儿用品商店、龙兴综合商店等4家玩具销售场所,对销售的木制玩具、毛绒玩具、塑料玩具、电动摇控玩具以及各种类的童车等4大类200余种商品进行了清查,发现所销售的上述玩具均不同程度的存在无厂名、无厂址、无生产许可证、无强制认证标志等情况,涉案金额上万元。在玩具销售现场,执法人员详细登记了涉案物品,对销售人员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向其详细讲解了儿童玩具安全常识。

  鉴于此案影响面广、涉案金额大、危害性强,执法人员将4个案件进行合并立案处理,对涉案人员依法进行了处罚,对涉案物品进行了处理。同时为了进一步保障儿童健康,净化儿童市场环境,执法人员决定将儿童玩具清查工作进一步向乡镇市场铺开,防止农村儿童受到不安全玩具侵害。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