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儿艺大型魔幻儿童剧《迷宫》精彩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19:57  新浪育儿  

  孟京辉、史航、三宝——华人儿童剧顶尖制作班底 感动十万个孩子和无数家长 北京儿艺大型魔幻儿童剧《迷宫》

  ·地下的魔幻新世界——不要说教,就是好玩!

  一名叫果冻的小男孩因为想要逃避爸爸妈妈的唠叨,变成小不点儿后掉进了地下迷宫世界。他平生第一次结交到朋友,豪爽的壁虎兄弟,无事忙的鼹鼠巴嘟嘟家族。果冻不再孤单,同时,他也开始思念自己的家。但是,以大皮鞋、易拉罐和烂苹果为首的恶势力开始在迷宫中崛起……在这里,可以逃避烦恼的电视遥控器、整天被巴嘟嘟遛来遛去的木头猫、三巨头进行的浪费训练、脑筋急转弯大战、装满老师抱怨的批评罐头……使整部儿童剧处处奇观,时时狂欢,每个情节都是好玩的游戏,每个游戏又都是激动人心的冒险。

  ----------------------------------------------

  ·奇形怪状的幽默生物——不要传统,就是好笑!

  新版《迷宫》中不再有传统儿童剧里大森林小房子小猫小狗这样的角色,而是一个个浑身都是故事个性十足的小怪物。他们不会说“我们小孩儿”这种大人杜撰的小孩儿语言,他们讨论的是上户口等等一系列的成人话题。鼹鼠巴嘟嘟一家的小市民状态,壁虎兄弟的侠肝义胆,三巨头——两个因为梦想,一个因为爱情而仇视人类……无厘头的搞笑形象加之煞有介事的语言,使剧中任何一个角色都能扩充为一个舞台剧,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想不笑倒都难。

  ---------------------------------------------------------------

  ·丰沛的情感融入简单的音符——不要复杂,就是好听!

  《美丽的日子》、《今夜我多么孤单》等四首主题音乐是国内顶尖音乐人三宝首次操刀为儿童剧谱写的曲子,当三宝的大气深沉遇上孩子的童真,当丰沛的情感注入童稚的旋律,不仅使音乐本身产生了感人肺腑的力量,更丰富了《迷宫》这部戏的立体感,当孩子们走出剧场哼唱着剧中主题歌的时候,《迷宫》这部儿童剧,也以音乐的形式在剧场外永远留在了孩子们的心中。

  ----------------------------------------------------------------

  ·奇特造景 炫目光影 逗趣生效——不要乏味,就是好看!

  新版迷宫继承了原版的精华,着力突出了剧目奇幻的感觉。百场过后,新《迷宫》将舞美设计、灯光、音效、多媒体等各大舞台元素都做了全新的设计和制作,增强了听觉和视觉冲击力。新《迷宫》的舞台设计也更具卡通色彩和梦幻感,整个舞台背景将由现代工业感十足的数字墙组成,原来剧中出现的二维鲸鱼也实现了三维制作,将一展巨型鲸鱼腾空而起的奇观。

  --------------------------------------------------------------------

  ·“大”快乐+“小”快乐,家庭亲子礼品票——不要流俗,就是好礼!

  圣诞节、新年、期末奖励,送家人、送朋友、送同事……有那么多的礼物要送——不如送一次最美妙的狂欢派对!《迷宫》此次特别推出“家庭亲子礼品票”系列,时间场次随你选。错过了一场演出时间没关系,只要不错过孩子稍纵即逝的童年……给家长一次变成孩子的机会,一起来制造一辈子的感动回忆吧!

  ----------------------------------------------------------------------

  ·十万小朋友的《迷宫》 百场风靡两岸三地——不要犹豫,就是好戏!

  在《迷宫》里,十万孩子都做过同样的事——欢天喜地手舞足蹈、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生日问个遍、第一次自动想写观后感、与全场一起脱皮鞋、一会哈哈大笑一会默默流泪……

  在《迷宫》外,票贩子追着主办方跑,演出商为此剧误火车……

  这一切,12月23日至1月2日,北京世贸天阶,大隐剧院,北京儿艺等你一起制造与孩子的纪念日!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