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冒险王居然怕蟑螂 《饭没了秀》为你揭开谜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 15:30  饭没了秀  
当着宝宝的面明道大爆料 当着宝宝的面明道大爆料

  2002年他以《冒险王》主持人身份正式出道,带领着观众冒险在世界各地。两年的旅程,让他走遍了大半个地球。2004年他凭借着《冒险王》,在众多资深主持人中脱颖而出获得第39届金钟奖“文教资讯节目主持人奖”的殊荣,他就是本期宝贝赖上的大明星,传说中什么都不怕的“冒险王”明道。

  明道哥哥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吗?宝宝们却偏要找个最可怕的东西来吓吓明道哥哥。趁着明道赶往北京的途中,宝宝们多方打探,终于找到了一个连成年男子都害怕的“怪物”、宝宝口中的“小恐龙”——东部蓝舌石龙子,并且一致决定,这就是送明道哥哥的见面礼。可惜,虽然明道被突然出现的“小恐龙”吓了一跳,却并没能令他感到害怕。不服的宝宝们又趁着明道哥哥工作的时候跑了出去,誓要找到会让明道哥哥“吓到尿裤子”的东西。

  在几番询问之下,宝宝发现原来这世上最可怕的东西叫“老婆”,于是不明所以的宝宝们,为了达到让明道哥哥害怕的目的,决定赶紧“借”个“老婆”。

  看着宝宝为了吓到自己如此费尽心思,明道更是自我爆料起来,原来他也有最怕的东西,那就是蟑螂!看着明道哥哥说话时一脸害怕的表情,于是遭到了宝宝们的嘲笑。看到宝宝们的反应,明道哥哥于是又聊起了之前自己录制《冒险王》攀岩的时候。

  听明道哥哥这么一说,两位宝宝也想当一回冒险王,于是自告奋勇的来到攀岩场,小小的身躯要挑战的是比他个头都还要高几倍的岩石。他们能否能从明道哥哥手中勇夺“冒险王”这一称号?敬请关注2012年新版《饭没了秀》,让我们一起相约在1月5号晚9:20深圳卫视。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