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守儿童不愿回老家赌气烧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 08:46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陆颖) 父母在深打工多年,15岁的女儿留在四川老家由奶奶照看,春节前夕少女来深与父母相聚。如今,寒假已结束,女孩该回去上学了,但因成绩差、对上学不感兴趣,她不愿离开父母,想辍学在深圳打工。家人再三劝说都没用,气愤的父亲扇了女儿一巴掌,少女竟赌气点燃房间后离家出走。昨日中午,龙岗区龙东社区一民宅发生火灾,幸被及时发现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知情者称,火灾是一名少女赌气点燃房间所致。  据知情者称,中午12时30分,龙东社区内的居民发现一栋民宅的1楼蹿出火苗和黑烟,随即急忙喊人灭火。街坊砸开屋子大门扑灭了屋内火苗,因屋内没人,未出现人员伤亡。失火房间由一对外来务工人员租住,二人是夫妇。

  “两公婆讲,火应该是他们女儿放的。”着火原因令众街坊大吃一惊,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失火原因颇为蹊跷,竟是少女赌气所为。据了解,失火的房间是这户人家的客厅,前几天时,该户人家的女儿就因发脾气,在屋内乱丢乱砸东西。事发当日中午,少女与父母发生了争吵,父母上班离家后,少女因为发着脾气,点燃了房内的东西后摔门而去。

  对于邻居的说法,失火房屋的户主称确有其事。男主人刘先生称,女儿从小学开始就在老家成长,每年寒暑假会接来深圳团聚。今年女儿来了后,称不想上学想跟同学一样辍学打工。对此,刘先生怎么也不同意,并发火打了女儿一耳光。应该是女儿性格暴躁,才做出了“不懂事”的行为。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