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懂英语还要懂婴语 伊利奶粉呵护宝宝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 11:26  新浪育儿  

  新妈妈小王刚刚得了一个龙宝宝,这可是件喜事。可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小王公婆身体不好,父母都在外地,只能自己带孩子。宝宝一哭闹,小王就不知所措。幸亏闺蜜出主意,让她用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的《婴语单词表》学学婴语,才揭开了小王的育儿难题。

  婴语即婴儿的“语言”(babysign),包括0-1岁宝宝的身体语言,心理语言和行为语言等,是婴儿与外界交流和表达的方式和途径。它在美国早已是一门成熟的专业,但在中国却刚刚起步。2010年9月,“婴语”一词在中国正式由伊利提出,随着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伊利婴语单词表的权威发布,一套属于中国宝宝自己的婴语至此诞生。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专家们借鉴西方权威婴语研究最新成果,并与中国宝宝成长特点相结合,将“婴语”这一解释更加全面化,多样化,特色化。

  伊利婴语专家认为,婴语是婴儿表达需求和生理情况的一种自我保护能力,这个时期的宝宝不会讲话,只能通过行为、表情、声音、大便等来引起父母关注。在伊利婴语专家们多年临床经验及智慧的基础上,伊利将原有的婴语这一概念赋予了更多具有实际指导意义的内容,使之更加丰富多彩

  伊利一直在婴幼儿奶粉市场进行着中国母乳化的研究。自2004年开始,伊利就联合了国内外权威的妇幼营养专家,与多家国际著名研究机构深入合作,在遍及全国的7大区域内,潜心对哺乳期中国妈妈的母乳营养成分进行研究,并于2008年首次公布首个《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率先成立了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

  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一项项领先的研究成果的发布,不仅引领行业迈入新国标时代,更为中国宝宝和妈妈们提供了更为专业与适合的营养。基于研究中心的诸项研究成果,伊利致力于提供真正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专业营养产品。譬如,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不断精进配方,使配方不断接近母乳的黄金比例,产品中特别添加α+β黄金蛋白最接近母乳,利于宝宝抵抗力;BIDTM复合益生菌有助于增强宝宝机体免疫力,减少肠道感染与过敏的机会;GOS/FOS益生元有助于宝宝肠道有益菌的生长与繁殖,改善肠道环境。另外伊利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还含有DHA、ARA和胆碱,有助于宝宝脑部发育,提高记忆力。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