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抱孩子跨省寻夫发现其与小三开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 11:2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记者 任国勇 裴睿) 一名安徽的年轻女子在3月25日那天突然和在南京打工的丈夫失去了联系,为此很担心丈夫的安全。前晚她怀抱孩子,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南京寻找,好不容易在一家旅馆找到丈夫时,发现他和别的女人一起开房,寻夫女子心碎不已。

  据介绍,这名张姓女子的丈夫在南京打工,上个月25日起,她与丈夫便失去了联系。她既担心丈夫遇到意外,又担心丈夫有外遇,因为她曾发现丈夫和别的女人好上了,后来丈夫也答应过她悔改。前晚,她在母亲和妹妹的陪伴下来到南京寻夫。听一名同乡说,前天和她丈夫在新民路一家旅馆见过面。张女士赶到新民路这家旅馆,被告知丈夫早就退房了。张女士又听朋友说,丈夫住在中央路某旅馆,而且不是一个人住的,张女士便抱着孩子又赶了过去。结果工作人员不让她闯入,方发生争吵,直到民警赶到现场。就在大家闹哄哄时,他们发现一男一女从宾馆后门溜走,其中的男的就是她丈夫,张女士很伤心,但她表示至少让自己明白了真相。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