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童自行车上被连捅6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 08: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黄海蕾 王晟) 前天下午,一名坐在母亲自行车后座上的3岁男童突遭陌生男子连刺6刀。目前,孩子已无生命危险。昨天,丰台警方称,嫌犯已被控制,行凶原因还在调查。

  据孩子父亲孙先生称,当时妻子骑着自行车沿草桥市场由南向北,到达嘉园二里东门附近时,妻子觉得自行车后座有异动,回头看到一名20多岁的黑衣男子,原以为对方要抢包,未料男子竟连刺儿子几刀。

  据目击者介绍,看到孩子后背的血迹,孩子的母亲慌张得不知如何是好。她顾不上追赶男子,将自行车扔在路边,一边哭喊“救命”,一边抱着孩子就往西边的丰台妇幼保健院跑去。该目击者称,男子手中的刀具长十几厘米。刺伤孩子后,男子拿着刀向北逃离。

  由于伤情较重,孩子随即被转至儿童医院。记者从儿童医院了解到,孩子身上共有6处伤口,主要位于胸背部和腋下,目前伤口被缝合,已无生命危险。

  昨天,丰台警方称,男子行凶后不久便被控制。据警方相关负责人透露,该犯罪嫌疑人姓马,是陕西来京人员,目前还不知他刀刺男童的具体原因。但警方调查发现,该嫌疑人曾在精神病院接受过治疗,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