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糊涂妈妈生产前5小时才知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9:13  国际在线  微博
美国女子阿曼达·普林德斯怀抱婴儿(视频截图)美国女子阿曼达·普林德斯怀抱婴儿(视频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媒5月9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的女子阿曼达·普林德斯(Amanda Prentice)日前产下一名女婴,而让人吃惊的是她竟然在生产前5个小时才知道自己怀孕。该女子也被网友戏称为“糊涂妈妈”。

  报道称,普林德斯当时有痉挛症状,不得已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接诊医生称:“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坏消息是你的血压这几天急速上升,好消息是你怀孕了,马上就要有孩子了。”

  普林德斯夫妇多年来一直想要个孩子,而这次孩子的突然降临也让他们吃惊不已。普林德斯称:“在孩子降生之前,自己从来没有感觉到胎动。”

  丈夫则激动地称自己刚刚诞生的女儿真是一个奇迹。(尹晴)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