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岁女童自称男生父母考虑让其变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09: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美国一名5岁女童在2岁时就觉得自己是男生,她的父母经过一番挣扎,认定女儿是跨性别的幼童,在未来5年内必须决定是否用药物注射的方式,让女儿当男生。

  据报道,马里兰州女童凯瑟琳从小喜欢穿裤装、留短发、玩卡车和剑。她的父母起初只认为女儿调皮,但凯瑟琳2岁时坚决的告诉母亲:“我是男生。”

  凯瑟琳3岁时,母亲用图画告诉她:“你有女生的生理特征,你一直都是女生。”未料凯瑟琳反问:“你什么时候改变了我?”其母亲发觉女儿恐有跨性别倾向,遂上网搜寻资料,发现许多情况与女儿相符。

  精神科医师德瑞雪说,美国过去10年赋予儿童自由选择性别的权利。美国精神医学会则证实该儿童患有“性别认同障碍”,意指一个人在心理上无法认同其生理性别。主要症状是对生理不满的“性别躁郁”。跨性别儿童咨询师梅莫雷说,他的患者中,有八成维持生理性别,仅两成患者成年后变性。

  凯瑟琳4岁时告诉正在开车的父亲史蒂芬说:“我可以念故事给你听吗?是一个非常不开心的小男生,想当女生的故事。”史蒂芬说,他当时差点急刹车。一家人随后赴费城求诊,医生建议让凯瑟琳当男生比较好。凯瑟琳兴奋地要父母改叫“他”为“泰勒”。

  泰勒若要当男生,得在5年内开始接受药物注射,抑制女性性特征发育和月经。医师说,若停止注射药物,泰勒还是能变回女孩。但泰勒15岁后,则须注射荷尔蒙,刺激第二性特征发育,形同变性手术效果。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