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因美获国家认监委颁布的《诚信管理体系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 15:02  新浪育儿  

  日前,浙江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贝因美母婴营养品有限公司均顺利通过国家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审,获得由国家认监委认证认可技术研究所颁发的《诚信管理体系证书》。据悉,这是自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实施“2011年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以来,杭州市首批通过国家诚信管理体系评审的食品工业企业。

4月6日《杭州日报》公布通过评审的企业名单,贝因美名列其中4月6日《杭州日报》公布通过评审的企业名单,贝因美名列其中

  根据工信部要求,杭州40家食品工业企业率先开展食品诚信管理体系工作。据了解,“国家诚信管理体系评价组”成员均由国家工信部委托第三方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的专家组成。评审期间,专家组成员本着公正性、真实性、严肃性的原则对浙江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及杭州贝因美母婴营养品有限公司的诚信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评审。在原有科学严谨的诚信管理基础上,浙江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贝因美母婴营养品有限公司依据评审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指导,不断完善企业的诚信体系建设,经过努力最终成为杭州市首批获得“诚信管理体系证书”的食品企业。

  诚信是企业发展经营的根本,对于婴童行业来说尤其如此。贝因美作为国内领先的婴童产业综合运营商,业务范围涉及孕、婴、童衣食住行玩各个方面,事关孩子们的生活品质和生命质量,事关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事关全民族的发展大计,任重道远。自企业创始以来,贝因美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视信用为企业的第一生命。贝因美在质量管理过程中,把食品安全当作企业的头等大事,以诚信为生产之本;在品牌宣传过程中,对消费者以诚相待,以诚信为沟通之源;在企业文化建设中,对员工进行教育宣传,以诚信为价值取向。

  贝因美负责人表示,公司能顺利通过国家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审并荣获证书,是广大消费者及社会各界对贝因美“诚信”表现的认可。未来,贝因美将继续将诚信体系建设工作扎实开展、稳步推进,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消费者。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