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期《少儿心理咨询师》开学典礼上海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16:00  新浪亲子  微博

  6月17日,国家首期《少儿心理咨询师》开学典礼在上海复旦新闻学院内举行,邀请到场的领导和专家有:上海人才培训市场项目部主任张静,上海心理学会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华师大研究生导师秦启庚教授,上海心理学会副秘书长徐卫,上海交通大学心理学专业金武官教授,上海天心居健康咨询公司 首席青少年潜能训练师居权导师等。  

  幼儿到青少年期间是一个人性人格形成的关键时期,而十一二岁进入青春逆反期,更是影响人生命运的重要转折期之一。孩子的快乐和幸福,维系着每一个家庭的快乐和幸福!但如今社会经济的发展、竞争日益激烈,使我国青少年心理问题日益凸显,中国17岁以下青少年中至少有3000万人受到情绪障碍和行为问题困扰,成为青少年学习成绩下降、青春期叛逆、与家长对抗的主要原因。 而这些情绪障碍和行为问题,又往往因为没有科学的教育方式而不断恶化。

  《少儿心理咨询师》认证项目是在上海人才培训市场紧缺人才开发办公室直接领导下成立的,依托上海市心理学会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及学术界知名教授、心理咨询界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认证培训运用科学、系统的心理学体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和训练,旨在了解孩子在每个发展阶段的心理反应,并指导家长和老师如何运用最有效最持久最简单的方法,解决在教育孩子过程的困惑。课程包括:少儿发展心理学、少儿人格心理学、家庭教养科学观、少儿家庭教育学、心理咨询理论与实践、少儿心理测评、亲子沟通理论与实践等九大内容。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