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车站“捡”弃婴续:警方来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 10:06  新民网  

  22日本报《20岁大学生车站“捡”弃婴》的报道见报后,热心市民最关注的莫过于那个只有13天大的“弃婴”。孩子现在怎么样了?昨日记者了解到,宝宝在前日接受了初步的检查后,昨日开始接受系统的身体检查。同时,北京南站警方也于昨日赶赴天津调查此事。

  孩子情况不错

  接受系统检查

  昨日下午,一直代表“捡”到婴儿的龚浩同学公布最新消息的微博称:龚浩与宝宝在儿童医院,宝宝的情况是,“身上的红疹都好了大半,昨天折腾了一天又起了,白天在医院检查都很全面,都很健康,肺炎好得差不多。”与此同时,昨日下午三点左右,前去探望婴儿的龚浩的辅导员老师杜晓聪告诉记者,孩子从昨日起开始接受如核磁共振、B超等系统检查,但全部检查结果还没出来,孩子身上的湿疹从21日晚就已经开始消退,目前已经没有什么问题。

  女士自称孩子妈

  电话中说未弃子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北京南站警方也于昨日来津,展开相关调查工作。龚浩给警方留下了孩子母亲的电话号码,拨通之后对方表示,很想知道孩子在哪儿。听到目前孩子被派出所正式判定为弃婴,民政部门也已介入的消息后,这位自称孩子妈妈的女士情绪较为激动,并强调孩子不是弃婴,自己就是孩子的妈妈。只是因为有急事,让他(龚浩)帮忙照看两天。该女士表示,她最近几天不能照顾孩子,便将孩子委托给自己的一名女性朋友,但对方因故不能照看孩子,便将自己的朋友龚浩介绍给她,称龚浩值得信任,可以委托。“所以我才答应把孩子委托给他的,只让他帮我照顾两天。”这名女士说。同时,女士在电话中表明,自己目前也已在津处理此事。

  龚浩:

  不是想出名我没有做错

  龚浩昨日借助微博公布了自己与母亲之间在22日早晨7点的短信。

  龚浩跟母亲说:“妈,对于我在微博上扩散宝宝的事情,看起来是多管闲事,但是我没有做错,因为我们这些爱管闲事的人的努力已经得到央视等各大媒体的重视。我这么做并不是想着要出名想火什么的,只是人群(原文如此)我们应该帮帮他。至于学习你不用担心,不会怠慢的。”

  而母亲则回复他:“好,妈妈知道了,只要你是干好事帮助别人妈妈支持你!”(记者刘晓艳)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