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岁女童下体出血称爷爷用手抠的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 10:11  新京报  微博
  昨日,医院已经为女孩开出诊断证明。新京报记者 刘珍妮 摄   昨日,医院已经为女孩开出诊断证明。新京报记者 刘珍妮 摄

  新京报讯 (记者刘珍妮 实习生刘梦)家住昌平的李曼(化名)夜里回家,发现6岁的女儿光着身子,下体出血,孩子一句“爷爷弄的”让她立刻拿起电话报了警。昨日凌晨,女童的爷爷被民警带走。孩子奶奶称,事发后老伴曾称他只是给孙女上药。

  据医院诊断,女童处女膜连续完整,但下体有伤。目前,昌平警方已介入调查。

  女童下体留胶囊类药品

  昨日零时李曼回到家中,眼前的一幕几乎让她晕厥:6岁的女儿萌萌(化名)光着身子盖着毛巾被,下体沾着血迹。

  李曼赶紧摇醒了女儿,女儿对此的解释,更是让她不能接受,“孩子说,是爷爷用手抠的。”

  李曼称,发现异常后自己立刻检查了孩子的下身,发现其体内充斥褐色脓状残留物及胶囊类的药品。

  事发后,她联系了多家医院想为孩子做检查,但均被对方以“没有儿童妇科”为由拒绝。随后,李曼报警。

  昨日凌晨,警方将孩子60岁的爷爷带走。

  孩子称爷爷手指碰下身

  昨日凌晨至上午,李曼、萌萌及其爷爷、奶奶陆续在派出所接受了警方的调查询问。

  李曼手里攥着一团沾有褐色渣滓的卫生纸,称刑警提取了孩子下身的残留物。

  李曼说,孩子在录口供时告诉警方,前晚8点左右,她按时上床睡觉,住在楼下的爷爷上楼进屋,摸黑将她的内裤脱掉,并用手指两度碰触她的下身,第二次的时候,往身体里塞了像药丸一样的东西。

  昨日,萌萌向记者证实了上述经过,“很疼,但我不敢喊,怕吵醒睡在隔壁的姑姑和哥哥。”

  医院诊断孩子下体裂伤

  据医院开具的诊断证明显示,孩子的“处女膜连续完整,左侧小阴唇内可见潮红皲裂”,在孩子的病历本上,这段皲裂被描述为0.3厘米。

  看着女儿治疗时不住喊疼,李曼哭着说,一周前萌萌曾和她说过,爷爷摸她下身,在朋友的提醒下,她向婆婆暗示过“把孩子看紧点”。

  对此,李曼的婆婆表示认可,但她说李曼并没有明示这句话和孩子爷爷有关。

  昨日,昌平刑警已得到医院的诊断报告,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 疑问

  爷爷称上药 母亲难接受

  昨日,萌萌的奶奶一直陪同孙女接受治疗,对于发生在孩子身上的事儿,她也感到诧异,“我老伴不是那样的人。”她说,事发后,她曾向老伴质问过怎么回事,老伴说孩子下身痒,他只是在给孩子上药。

  婆婆的说法让李曼不能接受,她认为,女儿如果难受,一定会先和妈妈说,“即便要上药,也不应该由爷爷来完成。”李曼称,家中除了婆婆和她两位女性外,女儿的姑姑也同住一个院子。

  ■ 影响

  女童拽着妈妈不愿回家

  昨日,检查完身体的萌萌又恢复了活泼,蹲在花丛边,突然对着花朵自言自语,“我昨天出了点状况。”

  萌萌说自己喜欢说话,不太招幼儿园老师和家人的喜欢,她也有段时间没见到爸爸了。

  在家里,因为妈妈要工作,萌萌时常一个人睡觉,“爷爷奶奶也不给开灯。”

  昨日,出了医院后,萌萌拽着妈妈,不愿回家,问起原因,这个6岁的女童没有说话,只说她想找舅舅玩。李曼说,孩子知道舅舅疼她。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