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芜湖诞生12斤半超级男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09:49  新安传媒网  
超级龙宝宝出生时体重达6.23公斤超级龙宝宝出生时体重达6.23公斤

  7月1日,安徽芜湖,超级龙宝宝出生时体重达6.23公斤,约合12斤半重。宝宝身长52厘米,体重相当于半岁的婴儿。

男婴的母亲患妊娠期糖尿病男婴的母亲患妊娠期糖尿病

  据实施剖腹产手术的芜湖二院产科李丽主任介绍,男婴的母亲来医院检查时发现患有妊娠期糖尿病,而且还是一名年龄41岁的高龄产妇。

孕妇从怀孕到生产,并没有吃什么特别滋补的营养食物孕妇从怀孕到生产,并没有吃什么特别滋补的营养食物

  男婴的母亲告诉记者,她从怀孕到生产,并没有吃什么特别滋补的营养食物,起先在当地县医院产检时,医生就告诉她,小孩有些超大,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宝宝生下来竟然有这么大。

护理中心医护人员正在精心护理这位超级龙宝宝。护理中心医护人员正在精心护理这位超级龙宝宝。

  7月1日,安徽芜湖二院产科新生儿护理中心医护人员正在精心护理这位超级龙宝宝。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