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创人员:心理学顾问海蓝博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13:12  新浪育儿  
主创人员:心理学顾问海蓝博士(图) 图为:心理学顾问海蓝博士

  海蓝博士简介

  著名危机干预和创伤治疗专家,抗挫力训练总设计师,国际督导师。

  美国TEXAS MEDICAL CENTER神经科学博士后。

  美国国家资格心理咨询师,美国执照专业心理治疗师。

  曾任世界上最大的美国心理健康中心Centerstone 移民难民部主任,为来自三十多个国家的移民和难民提供了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创伤治疗服务。

  曾任世界著名的EAP服务公司PPC Worldwide 中国区临床总监。

  中国红十字会心灵阳光工程特聘心理专家。

  2009年获上海精神文明办2009年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工作者。

  2008年中华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512心灵守望计划”的总督导。

  国际EAPA协会(员工帮助计划)EAP咨询师 中国区督导。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心理专业委员会理事。

  海蓝博士出生于医学世家,在医学领域学习,研究,临床实践共二十年,她决心将余生致力于用最科学、有效的方法帮助经历压力、创伤、危机及各种挫折的人们,回归内心的平静和与人的和谐。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hailanboshi

  海蓝对《天啊,原来你是一只…羊》的剧评:

  《天哪,原来你是一只…羊》是我所知道的国内第一部以儿童情绪管理为主题的儿童剧。在这个信息爆炸,充满变化的年代,孩子们最需要的能力就是抗挫力! 而抗挫力的第一能力就是情绪管理。非常喜欢这部剧鲜活的爱吃羊、贝勒猪、汪国玩儿王、Manzo。羊与狼,猪与象,狮与狗,鸡与鹰共存一体,展现了立体丰富多彩的奇妙世界,让孩子们在生动,互动的剧情中,了解自己,了解他人,提高心智!---海蓝博士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