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氏奶粉不合格被销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 09:53  中国网  

  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公布最新一期进口不合格食品、化妆品黑名单,亨氏公司澳大利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亨氏婴儿配方奶粉,因维生素B2超标等问题在入境时被销毁。

  此次共有126批次不合格食品、化妆品被拦截在国门外。质检总局强调,这些食品、化妆品都是入境口岸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的,都已依法做退货、销毁或改作他用处理,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黑名单上显示,重量为0.072吨的亨氏婴儿配方奶粉因维生素B2超标、泛酸未达标准而被进境口岸予以销毁处理。制造商为亨氏公司澳大利亚有限 公司。据悉,维生素B2摄取过多,可能引起瘙痒、麻痹、流鼻血、灼热感、刺痛等;泛酸未达标准时,可导致儿童出现烦躁不安,食欲减退,消化不良,胃液分泌 减少,抗体产生明显减少等症状。

  另外,韩国乐天株式会社生产的2.428吨乐天蛋黄派,查出菌落总数超标;来自韩国的两吨多农心浣熊乌龙面,产品成分未获检疫准入;北京市品利 食品有限公司从西班牙帕斯卡乳业集团公司进口的3.56吨草莓、香蕉酸乳(儿童酸奶全脂)未提供所需证书;棒点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从美国进口的甘菊 茶、草本薄荷茶、英式早餐茶等发现大肠菌群、霉菌超标,上述食品均被销毁。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曼城3-2 阿圭罗重伤 新援惊艳切尔西胜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楼市调控政策执行不力地区要问责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8成妈妈遭遇重返职场难 法国时尚政权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卡普尔文物走私案揭秘:牵涉顶级博物馆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