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月薪3千妻子全职称幸福无关钱

2012年11月14日08:34  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 袁喆) “快乐与否不需要由口袋里的银子决定……”家住武昌白沙洲的吴女士发帖在网上晒出当全职太太的生活,坦言丈夫月薪三千但生活依然甜蜜,引得网友羡慕不已。

  记者昨日了解到,25岁的吴女士与丈夫周先生通过网络相恋,去年7月正式结婚。当时二人没有买婚房,甚至没有添置新家具,仅租下两室一厅作为住 处。随后,因工作单位离家太远,吴女士只得暂时辞去工作,成为一名全职太太。虽然家庭经济压力依旧很大,但吴女士却觉得生活很快乐:“老公从来不会嫌弃我 不会赚钱,而且他的所有收入会一分不少地交到我手上,我感到很满足。”

  吴女士积极的心态也引起不少网友围观,仅两周就有近4万网友浏览。大家纷纷投来羡慕的眼光:“能把平淡的日子过得幸福,这才叫真的本事。”

相关新闻:全职太太新浪潮 

          半天的“阔太”,半天的13点  

          其实我是职业女性 

专题评述全职、兼职和上班利弊PK

          丈夫年薪20万,你愿在家做全职妈妈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