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餐馆内随地大小便母亲在旁观看

2013年01月14日08:41  华商网
网友“赫瑞热Heryre”微博截图 网友“赫瑞热Heryre”微博截图

  本报讯(记者郑爱梅)如果你在餐馆就餐,发现有小孩就地大小便,而家长却在一边观看,你会怎么办?昨日,一名网友将自己吃饭遇到的尴尬事发到微 博上,引来网友热评,大家认为孩子没错,关键是家长的教育。市民们认为,家长应该从小事上教育好孩子,店家也应该对其他就餐者负责。

  昨日,网友“赫瑞热Heryre”发帖称,正在用餐时,发现一小女孩在餐馆地上大便,而年轻妈妈却站在一旁观看,并配有图片一张。图片显示,一个小女孩蹲在地上,一名身穿红色羽绒服的年轻女子一手叉腰,斜靠椅子边看着孩子。

  “赫瑞热Heryre”说,1月10日中午饭点时间,自己和朋友去明德门一家炝锅吃饭,吃饭途中,无意间发现有 张桌子上,4个大人正在桌前用餐,一个2岁左右小女孩正蹲在地上大便,顿时食欲全无,而小女孩旁边女子则站在一边看着。有服务员上前提醒时,年轻女子说自 己会收拾。

  此帖一出,众网友认为,这种场景会影响到其他就餐者食欲。也有网友说,错不在孩子,在家长的教育。

  对于就餐遇到的尴尬事,市民张女士说,自己也是2岁孩子的妈妈,会经常带孩子在外就餐,遇到孩子想上厕所时,会及时将孩子带到厕所,餐馆毕竟是 就餐的地方,如果从小事上不约束孩子,是对孩子教育的不负责。也有市民认为,孩子小不懂事,家长应该及时观察孩子,同时,餐馆也应该及时制止,或帮家长将 孩子送到厕所。

  就小孩餐馆就地大便一事,昨天记者电话联系该餐馆罗经理,她说,当时服务员发现孩子就地方便后,及时提醒了孩子妈妈,但妈妈说自己会处理。顾客 是上帝,他们也不能强行把孩子抱走,但此事确实会影响顾客食欲,在此向当事网友道歉,并表示以后遇到类似事情,会劝家长将小孩带到卫生间。(来源:三秦都 市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