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童沙发当弹床9楼飞落堕亡

2013年01月16日08:01  chinanews

港一2岁女童独留客厅沙发当弹床

香港探员在女童越窗堕楼客厅扫取指模以调查堕楼原因。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2岁女童随母赴港暂住与父享天伦乐,昨(14日)在香港北角家中由阿姨陪伴时,站上靠窗沙发独自玩耍乱蹦乱跳,意外穿窗而出从9楼 堕街,倒伏一楼平台幼儿园的铁网顶;正在厨房煮饭的阿姨发现大惊,求助于保安员。女童送院时已奄奄一息,经抢救返魂无术,父母惊悉痛失宝贝女,哭至肝肠寸 断。

  误堕家居陷阱丧命的女童姓严(约2岁半),父亲为香港人,家住北角七姊妹道10至12号雅利阁一住所;她在港出生,拥有香港居民身份,但因母亲是内地人,平日随母亲、阿姨同在内地生活,间中赴港一家团聚;日前母亲有假期,于是携同爱女等赴港。

  据消息称,所在住所共有4只铝窗,每个面积1呎(1呎=0.3048米)半乘2呎半,窗前放了沙发,椅背高度与窗台相若;4只窗全部没有安装窗花,不排除父亲因爱女不常留港,对家居安全考虑挂一漏万。

  昨日上午11时30分,女童因父母有事外出,由阿姨负责陪伴在家;阿姨照顾一会后,因要准备煲汤煮饭,遂暂时留下女童独自在客厅玩耍,自行到厨房清洗红枣,只间中移目看看女童状况,偏偏意外就发生。

  女童活跃好动兼“无王管”,独自站在沙发当弹床蹦蹦跳跳,又被窗外风景吸引乱爬,玩到兴高采烈之际,不幸突然跌出窗外,由9楼飞堕1楼平台发出 巨响,倒伏一间幼儿园的金属上盖铁网,身受重伤奄奄一息。阿姨听到响声,立即望向客厅,惊见姨甥女不知所终,连忙探头出窗查看,惊见女童堕楼,慌忙跑落楼 找保安员求助,惊呼“今次死人啦!”

  现场消息称,女童堕楼倒伏的地方,是一楼幼儿园所装置的铁皮顶及铁网,用以防范缺德市民高空掷物危及学童。姓袁女职员(25岁)听到巨响发现女童,立即报警求救。

  消防员赶到,从2楼单位走出铁网顶救回女童,由救护车急送东区医院抢救,惜延至中午12时52分证实死亡。父母闻讯赶到医院了解情况,惊悉爱女殒命痛不欲生,母亲更一度情绪激动不支晕倒。

  警员到场调查意外经过,因涉及幼童丧命,由东区重案组第二队跟进,并安排鉴证科及化验师等人员到场搜集证据,女童阿姨也带返警署助查,经调查后初步认为无可疑,相信女童年幼无知未懂家居陷阱,在沙发乱跳时从椅背跌出窗外堕楼。

(原标题:港一2岁女童独留客厅沙发当弹床 九楼飞落堕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