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服装检测巴布豆等童装不合格

2013年02月26日08:41  新京报 微博

  巴布豆一款童装检测不合格

  35款服装检测不合格,GAP、骆驼榜上有名

  新京报讯 (记者廖爱玲)昨日,北京市工商局在官网通报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服装商品质量监测,共有包括“GAP”、“骆驼”在内的35款服装被检出不合格,孩子们常穿的“巴布豆”、“婴派”等6款儿童服装也因质量问题而“榜上有名”。

  市工商局介绍,此次发现的35款服装主要问题是标识不全、纤维含量与实际标注不符、pH值、甲醛等超标,包括成人服装和童装。

  市工商局指出,纤维含量是关系到产品质量的一项指标;而pH值反映了纺织品加工后残留化学物质的酸碱程度。

  市工商局提醒,消费者选择服装时除关注品牌、款式外,也要查标签,看产品是否具有完整标识。同时闻一下衣服是否存在刺激性气味。如存在刺激性的气味,则要提高警惕,可能存在甲醛超标、有异味等质量问题。

  【部分不合格服装】

  ●“骆驼”牌男装休闲上衣(批号J-3039) 泉州市乐登袋鼠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纤维含量、耐湿摩擦色牢度不合格

  ●“GAP”牛仔裤(水洗产品,批号695209) 盖璞(上海)商业有限公司生产,pH值、耐水色牢度、耐汗渍色牢度3项不合格

  ●“BOB DOG巴布豆”平织六分裤(批号BC2K433) 巴布豆(中国)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耐洗色牢度不过关

  ●“婴派”连体衣(批号E1801) 标称佛山市禅城区顶尖制衣厂制造、香港顶尖国际妇婴用品有限公司监制,纤维含量不符

(原标题:巴布豆一款童装检测不合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