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不知宝宝性别:我想要男孩

2013年03月21日09:1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凯特王妃不顾身孕,自己提鞋 凯特王妃不顾身孕,自己提鞋

  一直以来,凯特王妃在公共场合露面时都表现得十分高雅端庄,然而日前她却不幸遭遇了一点小尴尬。在参与圣帕特里克节活动时,她的高跟鞋细跟不慎卡入水槽中。

  每年的3月17日,全球各地的爱尔兰人都盛装打扮、佩戴象征幸运的三叶草,共同庆祝爱尔兰民族一年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同时也是爱尔兰的国庆节 ——圣帕特里克节。当天,身怀六甲的凯特王妃和丈夫一同来到奥尔德肖特军事基地检阅爱尔兰卫队第一营,并出席在那里举行的圣帕特里克节游行。谁知检阅时, 凯特的鞋跟突然被水槽卡住了,似乎马上就要摔倒。幸好她及时抓住了身旁的威廉王子,避免更糟糕的情况发生。随后,她扶住丈夫的手臂,弯腰拔出鞋跟。

  不过,这场小事故并未令凯特感到难堪。检阅结束后,她还高兴地聊起即将为人母的感受。凯特说,目前还不知道肚里孩子的性别,“不过,我想要个男孩,但他希望是个女孩”。(信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