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代言“爱+”奶粉:再辛苦也未想过退休

2013年03月28日23:15  新浪育儿
张柏芝代言贝因美“爱+”系列奶粉张柏芝代言贝因美“爱+”系列奶粉

  近日,张柏芝受邀为贝因美“爱+”系列奶粉代言,在活动上她袒露心声称,自己拼命工作不仅仅是因为要养两个小孩,更希望Lucas和Quintus两兄弟从小从她身上明白学习和工作的重要性,才能更健康地成长。

  3月28日,张柏芝现身贝因美2013两岸四地重点客户峰会。修身黑西装、一身红裙的柏芝一出现便掀起现场狂热,令“最炙手可热主持”华少也甘当绿叶。当晚,张柏芝不仅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现场传授育儿心经,更获贝因美邀请为“爱+”系列奶粉代言,难掩惊喜之情。

张柏芝一袭红裙惊艳全场张柏芝一袭红裙惊艳全场

  2013,张柏芝频繁和内地综艺节目互动,从年初的担任东方卫视《贝因美·妈妈咪呀》特邀嘉宾到为即将开播的央视某舞蹈节目玩命练舞,工作拼命有目共睹。她对Lucas和Quintus两个小孩的爱和付出更让她当仁不让成为好妈妈代表。出道15年,张柏芝至今仍然在努力工作,“妈咪都很心疼我,劝我退出娱乐圈,”但她却坚持工作,“这样可以让小孩从小知道努力的重要性,工作的重要性,他们会学习我。” 

  张柏芝2011年因出演合家欢电影《无价之宝》与贝因美结缘,2013年以“明星加油大使”的身份加盟妈妈真人秀节目《贝因美·妈妈咪呀》,通过这个平台向无数妈妈传递正能量。“贝因美的品质和对宝宝强烈的爱打动了我”,张柏芝说。而贝因美提出的成功生养教理念认为亲子教育的意义核心是爱,这点也与柏芝的育儿观不谋而合。贝因美持续开展的一系列的公益活动,资助贫困婴幼儿家庭、儿童福利院等,更让张柏芝感动不已;她直言希望加入贝因美的公益队伍,至于这次代言的费用,“真的都来不及想了”。(叶酸)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