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诊所医生伙同他人贩卖3名婴儿

2013年03月29日08: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德州3月26日讯(记者 廖雯颖 通讯员 郑春笋 李桂梅) 禹城一退休的妇产科医生开了一个私人诊所,先后将在诊所出生的三名婴儿伙同他人以每名3万元的价格贩卖给附近农村的村民,日前被禹城市法院以拐卖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

  赵某是某医院妇产科的退休医生,在禹城开了一家私人诊所。2010年,无业游民张某(已另案判刑)找到赵某,称他的亲戚想要个孩子,表示想购买 弃婴。不久后,一名未婚女到赵某诊所生下一个婴儿,该女让赵某帮忙把孩子卖了。赵某联系张某,张某买下孩子并给了该女3万元,该女付给赵某3000元。此 后赵某又通过张某之手,将到诊所临盆的两名未婚女产下的婴儿贩卖给他人。

  经法院审理查明,自2010年4月至2011年3月,赵某将在其诊所出生的一名男婴和两名女婴,以每名婴儿3万元的价格,通过张某之手卖给了附近农村的村民。禹城市法院认为,赵某的行为已构成拐卖儿童罪,依法判处赵某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1万元。

(原标题:私人诊所医生贩卖三名婴儿)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