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凯特王妃怀孕6个月出席活动(图)

2013年04月26日08:4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怀孕六个多月的凯特王妃身穿淡蓝色高级定制礼服出席一场艺术活动。 怀孕六个多月的凯特王妃身穿淡蓝色高级定制礼服出席一场艺术活动。
怀孕六个多月的凯特王妃。 怀孕六个多月的凯特王妃。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凯特王妃已怀孕六个多月,小腹已经明显隆起,不过,体型上的变化并没有阻止她外出的脚步。即将升级做妈妈的她近日频频出席与儿童相关的活动,日前她又出席了一场慈善活动。

  据悉,凯特王妃当晚身穿淡蓝色无袖高级定制礼服,脚蹬同色系高跟鞋,看起来脸色红润,十分健康。

  她此次是参加在伦敦国家肖像馆举办的一场艺术活动,该活动主要是为庆祝一个慈善组织“艺术之屋”的成立周年,该组织致力于通过艺术帮助儿童。凯特当晚发表简单演讲,并高度评价了该慈善组织的工作。

  此前两天,凯特王妃先后出席了英女王童军庆典和曼城某小学的儿童慈善项目活动。

  据悉,凯特王妃的预产期在今年7月份。

(原标题:凯特王妃出席活动:面色红润腹部高高隆起(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