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孕妇余震中产子过程(组图)

  4月23日是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的第四天,记者在芦山县太平镇镇政府旁临时搭建的医疗帐篷里见证了一个生命的奇迹,成都军区总医院的十多名医务人员和现场志愿者帮助一位20岁孕妇杨艳顺利产下一个儿子。据悉,家住太平镇兴民村的年轻夫妇陈伟和杨艳凌晨5点钟经过3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赶到太平镇帐篷医院,医生当场决定搭建临时产房生子。10时16分,一个新生命在余震中诞生,现场取名陈其瑞,目前母子平安。新华社记者陈诚摄

4月23日,芦山县太平镇临时帐篷医院内,军医们为孕妇杨艳做生产前的准备工作。4月23日,芦山县太平镇临时帐篷医院内,军医们为孕妇杨艳做生产前的准备工作。
4月23日,芦山县太平镇临时帐篷医院内,志愿者和家属搭建起临时产房。4月23日,芦山县太平镇临时帐篷医院内,志愿者和家属搭建起临时产房。
4月23日,芦山县太平镇临时帐篷医院内,军医告诉产妇杨艳使劲。4月23日,芦山县太平镇临时帐篷医院内,军医告诉产妇杨艳使劲。
4月23日,芦山县太平镇临时帐篷医院内,产妇杨艳在军医的帮助下产子。4月23日,芦山县太平镇临时帐篷医院内,产妇杨艳在军医的帮助下产子。
4月23日,芦山县太平镇临时帐篷医院内,婴儿在医生的努力下顺利降生。4月23日,芦山县太平镇临时帐篷医院内,婴儿在医生的努力下顺利降生。
4月23日,芦山县太平镇临时帐篷医院内,新生婴儿陈其瑞顺利降生。4月23日,芦山县太平镇临时帐篷医院内,新生婴儿陈其瑞顺利降生。
4月23日,芦山县太平镇临时帐篷医院内,医生为新生婴儿陈其瑞剪脐带。4月23日,芦山县太平镇临时帐篷医院内,医生为新生婴儿陈其瑞剪脐带。
4月23日,芦山县太平镇临时帐篷医院内,医务人员给孕妇做产后护理。4月23日,芦山县太平镇临时帐篷医院内,医务人员给孕妇做产后护理。
4月23日,芦山县太平镇临时帐篷医院内,母亲杨艳亲吻孩子。4月23日,芦山县太平镇临时帐篷医院内,母亲杨艳亲吻孩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