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系冒险童话剧《安徒生密码》简介(图)

2013年05月09日13:39  新浪育儿
视觉系冒险童话剧《安徒生密码》简介(图) 图为:宣传海报

  一部可以带孩子来狂欢的舞台秀

  一部可以令父母去回忆的童话剧

  故事简介

  视觉系冒险童话剧《安徒生密码》。 故事讲述小女孩小躲误打误撞进入了童话世界,童话王国的秩序和安宁因此被打乱。白雪公主、灰姑娘、卖火柴的小女孩,一个个耳熟能详的童话人物命运被彻底颠覆。然而,在一个又一个故事背后,竟隐藏着“童话王子”安徒生临终前的惊天秘密……

  北京奥运团队打造全新感官体验

  童话剧《安徒生密码》以其震撼的视觉盛宴为主打,因此制作组邀请了曾担任08北京奥运会闭幕式、09年央视春晚以及10年世博会开幕式等大型活动的视频系统总设计师张世骞,作为本剧的视频指导。据导演透露,这部童话剧的视觉和听觉方面将开启前所未有的感官效果。激萌的童话人物造型、立体空间中的多维度舞台调度,再加上演出现场将使用世界顶级的影像设备(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所用),将“梦幻森林”、“蔚蓝海洋”、“童话城堡”等故事场景极尽美轮美奂之势地呈现出来,立体空间的表演区域又将奇幻视觉感受推向极致,加之多媒体3D动画的的巧妙运用,演员可以随意走动,甚至凌空飞起,或者凭空消失。呈现给观众一个名副其实的“童话世界”。

  濮存昕献“声” 给孩子们讲故事

  从事戏剧影视表演艺术多年的濮存昕也将“意外”出现在此剧中,担任讲述人一角。他是本剧演出人员中最为资深的表演艺术家,作为故事的讲述人,濮存昕将纯粹用声音来感染观众,用声音的“表演力”给孩子们讲述一部充满冒险色彩的童话故事。虽然整剧中濮存昕,但他亲近、随和、具有感染力的声音,仿若一个给孩子讲述故事的父亲一样,为此剧带来不少温情的效果。

  这是每个孩子的童话梦想

  “这可以说就是我的童年。”为《都市丽人》《I look世界城市》等杂志撰写专栏,还曾任《品质》杂志栏目编辑的青年编剧未央说道。少年时代的未央喜爱读书,常常将自己幻想成童话故事的女主角,后来读到现代童话之父刘易斯·卡罗尔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后,就决心要创作一部同样奇幻充满想象力的作品。“童话剧中的小躲也会是每位向往童话世界孩子的化身。”不仅仅是未央,其实每个孩子都有过对童话情节的向往,梦见自己是公主或王子,是美人鱼,是童话情节里的某个人物,每个有童年的孩子小时候听妈妈讲故事的时候,一定都有过这样的代入幻想,这部作品想要表现的就不仅是现实与童话间的穿插,它希望能通过这部作品真正给孩子们营造一个美妙的、天马行空的童话梦想,还给孩子们想象的空间!

  首演反响热烈  北京工体开演

  斥巨资500万打造的视觉系冒险童话剧《安徒生密码》在上海的三场首演反响非常热烈,除了由濮存昕低调担任此剧的故事讲述人,一体呈现的先进影像技术和灯光特效以及与众不同的童话故事,都将为此剧带来超高的人气。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演出将在工人体育馆拉开大幕,带领京城小朋友一起感受童话王国的神秘魅力。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演出时间:2013年5月31日 19:30

  2013年6月01日 10:30 14:30

  2013年6月02日 10:30 14:30

  演出票价:场地 300元(买二送一)

  看台 180元(买二送一) 100元 50元

  电话:65528835 65523039 400-818-3333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