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遭7旬男子猥亵对方老伴骂其勾引男人

2013年05月12日10:54  南方网

  10岁的玲玲疑遭隔壁年约七旬清洁工王某猥亵,王某的老伴突然出现,抓住玲玲衣领咬伤她手臂,王某见状离家出走不知去向。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上村社区社工也将对玲玲进行家访及心理辅导。

  女童称遭邻居老翁四次猥亵

  43岁的卿先生来自湖南邵阳,与妻子肖女士、女儿玲玲租住在公明上村社区多年,夫妇俩均是社区清洁工,10岁的女儿玲玲在附近一民办学校读小学三年级。夫妇俩称,5月5日凌晨4时许,两人外出清扫街道,将女儿锁在家中。8时许,肖女士有事返回家中,发现女儿玲玲在家中哭泣,一问才知,女儿被邻居王某夫妇“欺负”了。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在其家中见到了10岁的玲玲,其脸颊、脖子、手腕及手背均有伤痕。她称,5日上午,她在家中洗衣服,自己通过门洞打开房门外出晾晒衣服,被隔壁邻居王某拉到他家中。玲玲描述,王某先是脱去她裤子,然后一只手拉住她胳膊,另一只手抚摸她下体。这时,王某的老伴突然回到家中,见状十分生气,用手拽住玲玲衣领破口大骂,玲玲试图掰开其手指,但两只手均被对方咬伤。事后,卿先生夫妇报警。王某的老伴被带至派出所调查,经协商同意支付300元医药费。王某本人则不知去向。经医院检查,发现女童处女膜完好,警方反复勘查现场,也没有被强奸的迹象和其他证据。

  这不是玲玲首次“被欺负”。玲玲称,此前王某也曾三次脱去其裤子摸其下体,每次都会给钱。“我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他就来敲我家的门,叫我去他家,给我香蕉吃,还给我钱花。”玲玲先后两次接受王某的零花钱,一次是1元,一次是2元。第四次被猥亵时,王某塞给她20元,但被她当场扔掉。交谈中,玲玲多次表现出对王某的厌恶,“不想提起他”,并称他是“大坏人”。

  老翁老伴竟骂女童“勾引男人”

  早在一个多月前,卿先生夫妇就觉察出情况有些不妙。“有一天,那老太太突然站在我们家门口破口大骂,骂我女儿勾引她男人,图他钱财,还骂我和我老婆不会管教小孩。”卿先生称,他感到莫名其妙,当日其妻子肖女士动手打了女儿进行拷问,但女儿“只会哭,啥也不说”,因此夫妇俩一直蒙在鼓里。在此前后,夫妇俩曾发现玲玲手中有零食,问钱从哪里来,她只说是“捡来的”。

  在受访邻居眼中,王某约70岁,头发花白,帮人在楼内清洁卫生,看似挺老实,“想不到会做出这种事”。记者前往走访时,王某家中大门紧锁空无一人。

  警方表示,目前只有女童的证词,无其他旁证和实物证据,暂无法判定案件性质,只有等到嫌疑人被抓获,方能了解详细情况。目前已立案侦查,正全力缉捕嫌疑人。经南都记者牵线,上村社区服务中心社工也介入此事。该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会把该女童列为重点帮扶个案,近期会进行家访及心理辅导,希望消除女童的心理阴影,同时也会与其不识字的父母进行沟通,为玲玲创设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