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疑遭性侵不敢告诉妈妈怕被丢海里

2013年05月23日08:48  南海网

  南海网海口4月25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望、高鹏)“陈洋(化名)简直是畜生,居然对一名4岁多的女童下手。”4月25日,该女童的妈妈郑女士气愤地告诉记者,他怀疑陈洋对女儿朵朵(化名)进行性侵犯。目前,海口警方已介入调查。

  4岁女童疑遭到性侵害

  据郑女士介绍,她是福建人,早年嫁去台湾,跟着丈夫学习养殖。前2年丈夫受邀去非洲做生意,她为了养家糊口,便带着女儿来海南发展。2013年 3月份初,经朋友介绍,他来到海口市灵山镇溪头村,跟陈洋和彭某一起合伙办养虾场,平时她就带着4岁多的女儿朵朵住在虾场边的简房里。“该房子一共有三个 房间,其中一个机器设备房,她和女儿住一间,陈洋单独住另外一间。”

  4月23日中午,郑女士有事外出,将朵朵锁在自己房间内。1个小时后,等郑女士回到居住的地方时,就听到女儿哇哇的哭声。她进屋没有看见女儿在 房间内,而陈洋的房间的门则是关着的。于是她赶紧敲门,等门打开时,发现女儿在房间里一直嚎嚎大哭。当问其原因,陈洋解释说孩子找不到妈妈所以哭闹,郑女 士当时并在意。

  4月24日晚饭过后,郑女士帮朵朵洗澡,当其试图帮孩子洗下身时,朵朵只喊:“妈妈,我下面疼,别洗了。”郑女士顿时莫名其妙,便仔细查看,发 现孩子下身红肿,甚至有些皮肤还破皮了。当她问孩子怎么回事?朵朵断断续续地说:“伯伯欺负我,他不让我说,如果我说出去的话,他要把我扔到海里……。”

  女童不停哭叫“怕伯伯”

  “陈洋怎么忍心对一名小女孩伸出魔爪,何况我们还是合作伙伴。”郑女士气愤地说,为了让陈洋接受法律制裁,她当晚便拨打110报警。第二天,在 警方安排下,她带着女儿到医院检查身体,医疗鉴定结果显示,朵朵处女膜完好,外阴红肿。目前,公安机关的技术部门已经提取了朵朵的阴道分泌物、血液以及陈 洋的血液送公安机关做鉴定。

  郑女士告诉记者,这3天,朵朵还一直喊疼。当提及陈洋,朵朵会哭着说:“妈妈,我怕伯伯!我怕伯伯!”原本活波开朗的孩子,如今变的很安静,看着孩子默默寡欢的神情,她觉得很心痛。这件事,给孩子的精神打击不小。她希望警方能给他们一个交代。

  警方立案调查

  4月25日,记者从海口市美兰区公安分局了解到,公安机关已对此案件立案调查。而对于陈洋是否构成性侵害?警方则表示,目前掌握的证据还不够充分,案件还无法定性。但警方的技术部门已参与调查当中,会全力配合搜集证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