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女儿扮哈利波特可爱卖萌(图)

2013年05月22日08:11  新浪娱乐 微博
多妹扮哈利波特超萌可爱 多妹扮哈利波特超萌可爱
黄磊温馨全家福 黄磊温馨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黄磊[微博]除 了在微博晒厨艺,还时不时在微博晒妻女的照片,其中女儿多妹遗传了爸妈的基因,不仅外表漂亮,性格也非常乖巧伶俐。5月21日,黄磊通过新浪微晒女儿照 片,称女儿特痴迷哈利波特,并把自己扮成哈利波特当母亲节礼物送给妈妈,另外在同一天先后两次更新微博,与网友一起见证女儿的恶搞。

  5月21日19点40分,黄磊通过微博透露女儿的异想天开,称:“回到家,见到了我的小多妹。我们俩粘在一块儿看哈利波特,多妹问我他们的爸爸妈妈都是魔法师吗?我顺嘴说了句不一定。多妹马上问道:‘那我也可以上这个学校吧?’从口气听的出她真的很想转学”。

  随后在23点13分,黄磊再次更新微博晒女儿照片,称:“母亲节那天多妹把自己画成哈利波特送给多妈当礼物,所以她决心要去霍格沃兹了。扫帚好 办,我目前最烦心的就是去哪儿买猫头鹰呢?晚安各位”!照片中,黄磊女儿把自己扮成哈利波特的样子,酷酷的表情,用彩笔画上哈利波特式的眼镜,双手抱在胸 前,彩笔在身上画的一塌糊涂,看上去非常可爱。

  2004年3月8日,黄磊与孙莉结束爱情长跑登记结婚。2006年2月6日,生下女儿,六斤八两,小名黄多多,大名黄忆慈。如今黄磊和孙莉的女儿已经7岁了,越长大越漂亮的黄多多相当可爱,遗传了爸爸妈妈的优秀基因,十分讨人喜欢。(弥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