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当街上演一分钟产女(组图)

2013年05月28日08: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艾米在医院外的人行道上快速产女的照片传上网络后,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和评论。 艾米在医院外的人行道上快速产女的照片传上网络后,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和评论。
在医院外的人行道上,孕妇艾米借助轮椅的支撑力,快速产下一名女孩。    在医院外的人行道上,孕妇艾米借助轮椅的支撑力,快速产下一名女孩。   
刚刚生产完的艾米抱着自己的女儿。 刚刚生产完的艾米抱着自己的女儿。
艾米的丈夫为女儿的顺利降生高兴坏了。 艾米的丈夫为女儿的顺利降生高兴坏了。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孕妇自然分娩通常是个相对漫长的过程,少则几小时,多则几天几夜,然而,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位孕妇却怀了一个“急性子”的宝宝,这位宝宝连一分钟都不愿意多等,在妈妈刚赶到医院门外时,就“急匆匆”降生了。

  日前,快要临盆的艾米赶往医院生产,然而她的宝宝却“等不及”到医院就开始发动,艾米只好在医院外的人行道上准备分娩,幸好当时助产士正在医院外等候她。在助产士的帮助下,艾米双手趴在人行道的柱子上,开始用力分娩,后来又在轮椅的支撑下很快产下一名女孩。

  恰好拍到艾米生产过程的摄影师说,“从艾米手扶在柱子上开始用力到她在轮椅支撑下产下女儿,也就仅仅一分钟的时间。这是我见过的最快、最不可思议、最美妙而又疯狂的分娩了。”

(原标题:胎儿“急性子”:孕妇当街上演一分钟产女(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