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首例自然受孕5胞胎问世(图)

2013年06月03日08: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6月2日清晨23岁的五胞胎捷克孕妇亚历山德拉-基诺娃上手术台接受剖腹产手术。(图片来源:医院发布的视频截图)  6月2日清晨23岁的五胞胎捷克孕妇亚历山德拉-基诺娃上手术台接受剖腹产手术。(图片来源:医院发布的视频截图)
4男1女五胞胎婴儿顺利降生,分娩过程不到5分钟。这是其中一个宝宝。(图片来 源:医院发布的视频截图)   4男1女五胞胎婴儿顺利降生,分娩过程不到5分钟。这是其中一个宝宝。(图片来 源:医院发布的视频截图)

  中新网布拉格6月2日电(黄频) 6月2日清晨,捷克孕妇亚历山德拉-基诺娃在怀孕31周后按照医生的预定计划在首都布拉格波多里妇产科医院接受剖腹产手术,4男1女五胞胎婴儿顺利来到人间。医生说,母亲和孩子们的情况很好,目前住在监护病房接受护理。

  据中欧社援引医院发布的消息报道,医院为孩子降生准备了一支由40名专业医护人员组成的团队,原计划分娩过程为15分钟,但实际上只用了不到5分钟。整个手术历时1.5个小时。

  这是捷克共和国有史以来第一例自然受孕的五胞胎婴儿,他们的问世为捷克带来了喜庆气氛,媒体称五胞胎母亲为“超级妈妈”。

  23岁的基诺娃已有一个儿子,她在两个半月前才被确认怀了五胞胎。报道说,自然受孕怀五胞胎的概率为5000万分之一。

  基诺娃和她的丈夫为5个孩子预先都取好了名字。据医院发布的消息,最早出生的大哥哥丹尼尔重1214克;老二米哈勒重1318克;老三阿列克斯重1340克;唯一的女孩德莱萨是老四,重1250克;最后降生的小弟弟马丁最轻,只有1050克。

(原标题:捷克首例自然受孕五胞胎婴儿顺利问世(组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