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杀死丈夫婆婆并碎尸后续

2013年06月06日09:28  晶报

  晶报讯(记者 吴欣) 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昨日发布官方微博称:因家庭矛盾杀害丈夫和婆婆的犯罪嫌疑人潘某芬,昨天被该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据此前媒体报道,潘某芬和丈夫刘某结婚后生下女儿,已经3岁半。她自己在家开网店并带孩子,刘某是一名工程师,两人一直感情不好,经常吵架。

  今年5月19日早上7时许,由于其小孩在家摔了一跤,潘某芬的婆婆吴某娥怀疑是潘某芬故意的,二人随后发生争执。争执过程中,吴某娥用扫把殴打潘某芬,而刘某也一起帮忙打骂潘某芬。

  冲突结束后,潘某芬带着孩子出门买菜,回到家中后越想越气。潘某芬从厨房拿来高压锅,将正在睡梦中的丈夫刘某砸死。其婆婆吴某娥闻声过来后,潘某芬又用高压锅将其砸死。

  随后,潘某芬将两名死者拖到洗手间,用家中的菜刀、锤子分尸并将尸块剁碎后通过马桶冲走。而就在潘某芬作案过程中,其女儿一直在家睡觉。事发后,潘某芬将家中所有痕迹进行清理。

  事发后两天,为防止夫家亲友怀疑,潘某芬以家人失踪为由向警方报案,宝安警方在调查过程中发现疑点重重,并在家中冰箱里发现两名死者的人头。随后,潘某芬对杀害两名家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