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曝育儿经为小七素颜(图)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透露她的家规之一是禁止自己带妆出现在一岁的女儿Harper面前,以免小朋友模仿自己。

贝嫂和女儿哈珀(Harper)

  辣妹对《太阳报》记者说,Harper虽然是个假小子,她心里还是想像妈妈一样美艳。“Harper在身边的时候,我尽可能不化妆,因为她会立即依葫芦画瓢。但和哥哥们在一起,她就变成了假小子”。

  辣妹还谈到了她四个小孩因为父母太有名而倍感压力,所以她一直给他们灌输当成为明星的好处。

  小儿子Cruz问我说:“出名能带来什么好处,妈妈?”,我答道:“当你出了名,你就有了权利去做好事。”

  “然后我们就开始谈到慈善。Cruz很可爱,说如果人们对他说的话感兴趣,那么他就可以传播一些有益的信息。”

  “孩子们面对公众时压力很大。我不想强迫他们。他们可以尽可能表现得热心敏锐,但快乐是最重要的。”

  “他们生活优越,但并不是要什么就给什么。我们总是对他们说他们有多幸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