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暑期特别节目“我的一本课外书”招募令(图)

2013年06月08日22:44  新浪育儿
2013暑期特别节目“我的一本课外书”招募令(图) 图为:宣传海报

  如果你:

  1、年龄在8—14周岁,爱读书,课外阅读量较大;

  2、有较强的阅读理解能力,对书有独特的解读和感悟,勤于思考;

  3、口才好,个性鲜明,愿意在电视上与全国观众分享你最爱的一本课外书;

  那么,“中国读书达人秀[微博]”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最棒的舞台。

  2013中国读书达人秀----“我的一本课外书” 活动参与方式说明:

  活动报名详情了解:

  请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读书》了解活动详情。

  选拔方式:

  列出你的课外阅读书目10本,每位参赛者以“我的一本课外书”为题,进行一分钟演讲。

  进京录像参与资格

  通过全国初选,最终确定30名“读书小榜样”进京参加录制“我的一本课外书”英雄会,于7月15日至21日,在中央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厅录制节目。该节目将于8月至9月期间在央视科教频道播出。

  郑重声明: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2013暑期特别节目“我的一本课外书”为纯公益性活动,全程不向学校、学生、家长收取任何费用。

  支持单位:新教育研究院、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中国青少年阅读体验大世界

  独家门户网络支持:新浪网育儿频道

  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读书》栏目联系方式

  电话:010-88244329 田老师

  官方微博:@CCTV读书[微博]

  《读书》官网:http://cctv.cntv.cn/lm/dushu/index.shtml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