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动儿童剧《快乐村之钱多多》简介(图)

2013年06月20日14:17  新浪育儿
动动儿童剧《快乐村之钱多多》简介(图) 图为:演出海报

  快乐村因为有温泉,因为村民们相亲相爱、助人为乐,过着其乐融融的和谐日子。

    自从村里来了个钱多多,一切都走了样。 钱多多想通过旅游、开发房地产挣更多的钱,看起来拥有了汽车的村民却失去了美好的家园。而只有村民的觉醒,才可以唤回往日单纯的快乐生活。

  随着端午节的到来,北京动动儿童鞋子剧团推出的‘快乐村’的系列剧《快乐村之钱多多》又要登场了。该剧被选入北京市文化局主办的“2013年北京’春苗行动’优秀少儿题材剧目展演剧目”,并将于2013年6月12日到6月29日、在位于望京科技园区的“北青盈之宝剧场”有八个场次的演出,家有3到12岁的孩子,可以作为休闲的首选娱乐项目。这部儿童剧除了延续《快乐村之鸡婆花》浓郁的喜剧风格,还融入了大量北京风土人情及环保理念,引导孩子们在欢笑的同时思考,也直接让成年人领会到其丰富的社会内涵。

  故事的情节是这样的:快乐村因为有温泉,因为村民们相亲相爱、助人为乐,过着其乐融融的和谐日子。自从村里来了个钱多多,一切都走了样。钱多多想通过旅游、开发房地产挣更多的钱,看起来拥有了汽车的村民却失去了美好的家园。而只有村民的觉醒,才可以唤回往日单纯的快乐生活。

  该剧虽然是儿童戏剧,但是也堪称是大投入和大制作。演员的服装精美,道具复杂、音乐诙谐,演员更是说、唱、逗、跳地满场飞。给大小观众一个小时丰盈的戏剧盛宴。

  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是北京市第一家民办非营利性儿童剧团,致力于多种类型儿童剧编创、制作和演出。自2006年成立以来,剧团吸引了一批充满童心和活力的专业戏剧、艺术人才,在儿童艺术启蒙、心灵教育方面锐意创新。迄今为止,剧团已经推出了《弹珠巫婆魔法国》、《老鼠招亲记》、《泡泡口香糖》、《蛀牙虫流浪记》、《王后的新衣》、《鸡婆花》、《国王的礼物》、《小木偶的三滴泪》、《心花怒放》等十余部舞台剧作品。

  演出时间:6月22日 15:00、19:00 6月29日15:00、19:00

  演出地点:北京望京北青盈之宝剧场

  订票热线:4006-228-228  68588606  13701369311

  票价是100元

  联系方式

  微博:http://e.weibo.com/ddkidrama/profile

  博客:http://blog.sina.com.cn/ddkidrama

  主页:http://www.ddkidrama.org/

  艺术总监:王淑琪 出品人:王淑琪执行制作人:陈佳

  导演:李明华(中国台湾)

  编剧:李明华(中国台湾)

  舞美设计:陈晶晶

  音乐设计:张圣洁(中国台湾)

  舞蹈设计:陈晶晶

  市场主管:邓思琪

  媒介统筹:邓思琪

  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是北京市第一家民办非营利性儿童剧团,致力于多种类型儿童剧编创、制作和演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