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2名女童疑似饿死家中

2013年06月22日10:37  龙虎网

  龙虎网讯 今天(21日)上午,南京江宁泉水新村,民警发现两个女孩死在家里,尸体已经腐烂,两个女孩分别是两岁和四岁。

  据邻居透露,两个小孩的父亲犯罪被抓,警方每个月补助两个孩子800元钱,孩子母亲拿了钱不管孩子,两个孩子可能是被饿死的。

  据江宁警方今天下午发布的消息称,6月21日9时许,江宁麒麟派出所民警上门走访辖区居民乐某(女,22岁,建邺区人),发现其两女儿(3岁和1岁)均死在家中。经查,乐有吸毒史。2012年2月因吸毒被江宁麒麟派出所治安处罚,后因哺乳期,行政拘留不予执行。其两女儿平时由乐本人抚养,现乐某下落不明。警方正在全力查明死因,查找乐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