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军晒婴儿照自嘲胖似蚕宝宝(图)

2013年07月06日05:28  新浪娱乐 微博
戴军(资料图)戴军(资料图)
戴军(中)儿时旧照,自嘲胖似蚕宝宝。 戴军(中)儿时旧照,自嘲胖似蚕宝宝。

  新浪娱乐讯 自从开微博以来,戴军就摇身一变成了“段王爷”,身旁各路明星朋友都难免被他爆出段子调侃一番。7月4日,段王爷戴军再度“开炮”,不过调侃对象却变成了自己。

  7月4日上午,戴军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婴儿时与哥哥和小舅的旧照,照片中的小戴军被哥哥抱着躺在石头上。对于自己儿时的身材,戴军笑称胖得像“蚕宝宝”一样,并再度爆出段子称:“有一次,我妈吃完晚饭抱我出去散步,天色已经昏暗,走了几步,我妈已经累到不行…她把我放在小花园的石墩上,就听到旁边有人问:小姑娘,你来遛狗啊?好肥哦…然后,走近来看到是我趴那儿,斜眼瞪着她…”(新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