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四届信谊图画书奖收件工作圆满结束

2013年07月10日18:24  新浪育儿

  从今年6月1日开始收件,经过紧张有序的收录程序,至截止日期,本届共收到参赛作品 496 件,其中图画书类作品 176 件,图画书文字类作品 320 件。两类参选作品数量均超过往届。

  较之往年投稿情况,从地域上来看,本届参赛者仍大多集中在华东、华北地区,但其他省市及地区的投稿比重较往年都有所提升。从参赛者职业情况来看,图画书创作领域里相关专业的高校师生仍是参赛主力,但相比于去年,本届参赛者里专职插画师和编辑的比例有较大上升;文字创作领域参赛者职业渐趋多元化,很多对图画书创作感兴趣的人都主动参与进来,寄来了自己宝贵的作品。此外,本届图奖还收到了一定数量的来自海外的稿件,真正意义上扩大了征奖地域的范围。

  本届信谊图画书奖的评审工作将于七八月份展开,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图画书创作、研究以及推广领域的老师们参与到奖项的评审。有关奖项的工作进程和相关信息,组委会会及时向大家公布,请大家持续关注信谊官方网站和“信谊图画书奖”官方微博。

  再次感谢参赛者以及社会各界对孩子们的关心与呵护,对中国原创图画书事业的支持和鼓励,以及对“信谊图画书奖”的信任和厚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