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疑产后抑郁杀害3个月儿子并抛尸

2013年07月13日11:54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谢亮辉、实习生金素凡、通讯员番警讯龚宣 疑因产后抑郁症,家住广州番禺区的陈某竟将3个月大的儿子杀害,随后抛尸河涌中。后因害怕而向家人谎称儿子在出租屋房间内被人抱走。番禺警方经侦查,昨日下午破获这宗母亲杀子案。

  据番禺警方通报:7月11日晚10时许,警方接到事主肖某(男,26岁,湖南郴州人)报警,称其妻子陈某(女,20岁,广东新丰人)当晚8时许在石壁街都那村一出租屋洗澡后,发现房间内3个月大的儿子被人抱走。接到报警后,番禺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连夜展开侦查。

  7月11日晚至12日凌晨,专案组民警在出租屋附近区域开展仔细的找寻工作,同时调取周边视频监控进行反复排查,均未发现可疑情况。经过现场勘查,涉事出租屋门窗完好。在民警向报警人妻子陈某了解情况时,发现其表述前后不符,并拒绝配合警方调查,十分可疑。

  经过民警的连续攻心询问,至7月12日14时许,陈某终于向民警供述其于11日晚把儿子杀死后将尸体抛入出租屋旁的河涌内,后因害怕而向家人谎称儿子在出租屋房间内被人抱走。据家属反映,陈某在产后出现情绪不稳定等情况。

  目前,根据犯罪嫌疑人陈某的供述,被害男婴的尸体已经找到。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