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晨产后首亮相曹郁称宝宝大嘴(图)

2013年07月19日08:54  新浪娱乐 微博
一家三口一家三口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姚晨[微博]诞 下儿子小土豆,在医院里休息三天后7月18日姚晨便与老公曹郁抱着儿子出院回家。经过了几小时的等待,姚晨终于素颜抱着宝宝走出了医院,姚晨全程对宝宝十 分谨慎细心,她自曝当妈妈之后非常开心,并表示不急着复出,要母乳喂养宝宝。谈到宝宝的长相,两人产生分歧,姚晨觉得五官像爸爸,曹郁则笑称嘴挺大像妈 妈。

  姚晨不急复出 要母乳喂宝宝

  刚刚升任妈妈的姚晨显得十分谨慎也十分开心,全程都对孩子保护周到。她也透露自己在孩子出生之后便哭了。对于产后复出的问题,姚晨表示暂时不急着复出,先要给孩子喂奶。

  当天被问当妈妈的心情,姚晨露出了招牌式的笑容,笑着称:“很开心。”但也由于刚顺产生下宝宝,素颜的姚晨显得有些虚弱。

  曹郁:孩子嘴大像妈  姚晨:五官长得像爸

  今天中午姚晨在微博中曝光了小土豆的照片,小土豆与爸爸四目相望,十分深情,画面温馨。对于孩子长得像谁,曹郁和姚晨产生了不同的意见,姚晨觉得五官很像曹郁,曹郁则笑称:“他嘴也挺大的,像你。”姚晨则反驳:“嘴型像你。”两人幸福的你一眼我一语,十分温馨。

  曹郁称还未想好孩子名字  已经在准备

  对于给孩子起名字的事情曹郁表示已经在筹划中,并且准备了好几个名字,到现在还没有想好落定。谈及当爸爸的感受曹郁非常幸福的称:“当然是开心呀。”

  当晚姚晨未有出来之前工作人员先将二人的行李送出。简单的几件行李中却有不少花束,可见最近三天有不少朋友来看望小宝宝。(程兴家/文 郑福德/图 陈植/视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