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具咬住男童下体消防救急

2013年07月25日09:54  法制晚报

  本报讯(新闻观察员 王卫苹 记者 蒋桂佳)上午7时,密云县城一名2岁娃娃被玩具小鸟咬住下体,幸亏消防员紧急救援才化险为夷。

  据家长介绍,前几天给孩子买了一个叫愤怒的小鸟玩具,充电后这只鸟能转圈,孩子很喜欢,于是一大早还没穿衣服,就坐在床上玩。不一会儿,突然听 见小孩的哭声,父母赶紧过来察看,发现 “小鸟”轮子“咬住”了男童的“小鸡鸡”。送到医院后因为没法取下,赶紧拨打119报警。

  由于“愤怒小鸟”是塑料材质,小孩子也不配合消防员救援,消防员只能对玩具进行拆卸分解,把“小鸟”轮子上的螺丝一点点松开。5分钟后玩具被取下。

  经医生检查,孩子身体没有大碍。

(原标题:“愤怒小鸟”咬男童 消防救急 孩子被玩具轮子夹住下体 无法破拆只能分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